2020-11-11
秋风浩朗起润溪,外院理研此相聚 ——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外国语学院记者 臧心恺、范胜、付预尧)2020年10月29日18:30,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于前湖校区外经楼20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外国语学院各辅导员、校理研会代表及各学院理研会分会代表、第一届外院理研会成员代表、第二届外院理研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image.png

本次成立大会于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由刘志红书记致开幕词,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刘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外院理研会在协助开展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务建设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第二届外院理研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续第一届外院理研会的优良精神,为外国语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打好基础,彰显理研新风采。


image.png

紧接着由南昌大学理研会副会长任智鹏同学致贺词。任智鹏同学代表南昌大学理研会向第二届外院理研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能够继续与外院理研会团结协作,为学校党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接下来由第一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战瑞琦同学发言。战瑞琦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表示肯定与鼓励。

image.pngimage.png

战瑞琦同学发言完毕后,由刘志红书记宣读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员名单,并为理研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大会第六项,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周梦琰进行工作规划汇报。在工作规划汇报中,周梦琰同学总结了理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并作出下一个学年的工作规划。她谈到:“今年是外国语学院理研会成立的第二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秉持理研会的思想精神,探索出一条更为合理的发展之路。外院理研会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朝气的组织,相信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续写理研会的优良传统,谱写更为精彩的篇章。”

image.png

大会接近尾声之时,第二届外院理研会副主席曾雯潇、潘江聪两位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在“诚以待人,毅以处事;信以守身,弘以立世;勤奋尚学,博闻笃志;砥节奉公,竭忠尽智”的誓言中,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每一位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image.png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之中,第二届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以青春书写责任,用奋斗筑梦未来。已历一年之成长,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定会坚守初心,为未来展示向上之姿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不忘本来才能开创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传承”,我们坚信南昌大学理研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能担时代责任和使命,承青年担当与奉献,在实践中成长自我,在奋斗中实现自我,砥砺奋进,勇攀高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