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我院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12月1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和北京燕兴国际教育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5名学生参加了笔试复赛,4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外国语学院英日191班黄以丰同学和钟震同学斩获佳绩,分别荣获全省一等奖和三等奖。

    

 我院英日191班黄以丰同学获一等奖(右三)


我院英日191钟震同学获三等奖(左三)

经济管理学院的徐敏同学与玛丽女王学院的陈璐筱同学在我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别将全省一等奖和二等奖收入囊中。


经济管理学院徐敏获一等奖(右二)


玛丽女王学院陈璐筱同学获二等奖(右四)


以赛促学,可以进一步拓展学生英语运用能力的培养途径;以赛促教,可以持续地推动全省英语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此次竞赛井然有序,张弛有度,选手们在公开公平的环境下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赣鄱大地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于当天下午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省外语学会会长况新华、省外语学会副会长于洪颖,京燕兴国际教育校长张小燕女士、江西财经大学校领导以及江西省院校代表出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