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黄细嘉来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2019年11月1日,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尹忠林主持会议。

   会上尹忠林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根据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四个措施”开展调研和交流会等活动,调研题目涵盖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作风建设、民生问题六个方面,把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学院整体水平。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找差距,补短板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精,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做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

   黄细嘉对我院展现的高度重视和自觉以及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短板补差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