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法语电影配音大赛中取得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外国语学院秦文颖)12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法语电影配音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本次大赛聚集了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参赛队伍,水平出色,场面壮观。

      我校“煤商联盟”队的四名同学(法语181班秦文颖、王付涵、叶唯、胡迪恬)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紧张的现场比拼,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法语电影配音比赛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语言文化学院主办,面向全国各高校法语专业本科生的专业赛事。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优秀奖三组。比赛证书将由法国大使馆提供。

    通过院内评选,“煤商联盟”队代表南昌大学参赛,在预选赛里和近60所高校的选手角逐,成功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我校优良的法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法语语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