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8全国大英赛决赛(江西)我校获得团体奖最高奖项

2008全国大英赛决赛(江西)我校获得团体奖最高奖项
 
在5月11-12日江西农业大学举办的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暨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27名选手力压群芳,囊括各类奖项,其中9名学生获得特等奖。我校荣获“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最高奖“团体一等奖”。
 
 
我校的非英语本科组成绩斐然,夺得了本组近一半的各类奖项:我校22位同学进入前五十强,其中9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取得参加大赛后续活动“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江西省20个名额中的9个席位。我校选送的英语本科组两位选手获得二等奖,艺术类本科组三位选手获一、二等奖等奖。另外,在口语单项奖中非英语本科组4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另有7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英语本科组肖雪萍获得一等奖,郑航航获得二等奖;艺术类本科组选手陈旭、李天添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惟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江西省在“全国大英赛决赛”的基础上还特别增加了听力和演讲比赛,并设立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奖。
外国语学院一向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为迎接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大外部为参赛学生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赛前培训和比赛期间的安排与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