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香樟满目,迎四海新生——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记者 谈灵婧)丽日当空,香樟满目,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了19届的新生。8月28日上午9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校园内随风飘扬的横幅,顶顶鲜艳的迎新帐篷,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外国语学院迎新的帐篷前,新生们笑容满面,家长们忙着提行李。身着迎新服的学长学姐们也热情地协助新生们办理完报道手续并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更有学长学姐热心地帮助他们搬行李,领着他们前往宿舍,带给新生们前所未有的亲切感。

迎新点不仅有亲切热情的学长学姐为新生指点迷津,更有校书记,校长,院书记和院长莅临外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叮嘱新生。


 截止29号晚上10点,外国语学院2019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两天时间,外院师生见证了我院同学的热情与体贴,也见证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希望新生们能够带着美好的大学憧憬,将珍贵的入学时刻铭记心中,过好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在外国语学院书写自己的精彩篇章。(摄影记者 新闻宣传部宋苗苗 李建宇 谈灵婧 龚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