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中秋慰问暖人心,浓浓温情话关怀

中秋节前夕,9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贫困学子。

喻晓社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7栋,看望了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他们送上中秋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用真才实学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911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中秋慰问座谈会在七栋北一活动室开展。学院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特殊困难学生代表共计6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和资助主办老师张丽俊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代表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传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重视,在开学之初就让与会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学院为贫困生代表们准备了中秋月饼和爱心餐券,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礼虽轻但情义重,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和关爱。

活动最后,学院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踏实上进,积极地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主动寻求老师、学校的帮助并且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一次次的慰问活动看似简单,但它们却承载了学校及学院对众多困难学生的重视与关心。同学们也表示,来自学校的温暖是他们向上的一份动力,这份动力会激励他们不断前进,提升自我,勇敢地追逐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