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汇报会


    1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汇报会,全院10个教研室,9个党支部,6个内设科室首次同台竞技,晒成绩、找问题、谈对策。

    会上,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们,根据考核汇报会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突出工作特色亮点,分别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相应对策。

由来自学校职能部门的专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实事求是、认真打分,对照材料与各部门全年工作,按照考评标准,对参评部门评出了A、B、C三个等级。

    专家们点评时指出,外国语学院有一群可敬可爱的教师,一群默默无闻党员干部,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总结汇报更好的谋划下一步工作。参会教师代表们也表示将会以先进为榜样,聚焦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院长陈夜雨展望2023年工作时要求大家,以这次考核汇报为契机,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着力提高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出标志性成果。

    最后,党委书记彭金生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争先创优的工作定位希望全院党员干部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院教职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管理服务质量对照《外国语学院2023年-2027年事业发展规划》,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黎华

    撰稿:黎华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