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百年逐梦,外院同心――2020年外国语学院多语种综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记者 曾甜甜)2020年12月19日晚19,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20外国语学院多语种综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我校音乐厅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琪、日语外教松下老师、南老师辅导员涂传青以及其他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近500人观看了表演。伴随着一段暖心的视频,晚会在主持人的报幕中拉开了序幕。歌舞、话剧、舞台剧等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舞蹈《梦回盛唐》美轮美奂,歌舞《后妈喝茶品зая》生动炫酷,歌舞《寄明月》轻快华美,歌曲《彩虹》娓娓动听。该部分表演结束后,通过听歌识曲的方式抽取出两名幸运观众获得本场晚会的三等奖奖品。

在第二部分中,舞蹈In the night garden》青春活泼,话剧《“诈”开花》幽默风趣,舞蹈《梦回百老汇》明艳妩媚合唱《香榭舍丽大街》轻快欢愉。该部分表演结束后,通过的“摇一摇”的方式抽取出两名幸运观众获得本场晚会的二等奖奖品。

在第三部分中,舞蹈《Fancy》青春靓丽舞台剧《Kill Me Heal Me》感人肺腑,舞蹈《烟雨行舟》古色古香合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感心动耳,该部分表演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出了一名幸运观众获得了本场晚会的一等奖奖品。

最后,本次晚会在彩蛋节目舞蹈《Chill Chill》中落下帷幕。

此次2020外国语学院多语种综艺大赛暨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外国语学院为迎接百年党庆、百年校庆而不懈奋斗的信心。

(摄影记者 宣传中心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