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07年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南昌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9月28日下午,由南昌大学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2007年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南昌大学选拔赛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行,经25日晚预赛选拔出来的来自全校各专业的26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选手们个个实力不凡,特别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对评委提问的睿智回答不时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展现出优秀的演讲素质和英语技能。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部分。最后,外国语学院英语045班的王健,英语054班的虞晓丽和钟群,信工学院计算机053班的王森四位同学获得特等奖,将代表南昌大学参加“CCTV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一等奖6个,二等奖16个。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选手经学校、各省逐级选拔,最后参加全国决赛。
南昌大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教务处处长辛勇及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