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担当团学重任,绽放青春光彩——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记者余梓豪 冯义茹)2019年10月15日晚六点半,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经楼304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廖元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曦、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程旭、十四届院学生会主席郑乔丹、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大会代表为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会人员,共计265人。


 大会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上,谢诗瑶主持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进行了各项议程。预备会议后,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廖元新致开幕词,其肯定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团总支成员能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良好威信,成为团学工作的重要力量。在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程旭宣读了贺信后,杨曦代表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作了团总支工作报告,郑乔丹代表第十四届院学生会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作总结讲话。大会审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法,选举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团总支书记及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代表们投出选票后,大会休会10分钟,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计票完毕后,大会举行闭幕式。廖元新副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刘志红副书记宣读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全场掌声响起。宣读完毕后,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房安琪及第十五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委员周敏分别上台作团总支工作规划和学生会工作规划,其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展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继续携手共进。


 报告结束后,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摄影记者 余梓豪 冯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