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2
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生冬季慰问活动


2021年公历新年到来前夕,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资助政策,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给困难学生送去寒冷冬季的关心与温暖。1230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一行人组织开展了冬季慰问走访活动。我院共有41位同学(包括2019级、2020级困难学生)接受了此次冬季慰问。此次冬季慰问活动采取走访寝室的方式开展。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  走访寝室时,刘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代表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学生近期气温变化较大,要多注意穿衣保暖。临近考试周,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传达

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重视,让新生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与温暖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一个愉快、温暖冬天,学院为贫困生代表们准备了300元的冬季慰问金,礼虽轻但情义重,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和关爱。

窗体底端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