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副校长刘耀彬来学院调研座谈



(外国语学院记者 黄策、马一冉)12月15日副校长刘耀彬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事人才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

刘耀彬表示此次调研,是在“十四五”规划及南昌大学开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背景之下对于职称革、职称评审和薪酬改革等与普通教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同时也是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希望参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耀彬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尹忠林、院长刘婷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党建、教育教学、人事人才等工作情况,对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全面实施新一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取得新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刘耀彬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学习能力,以需求为导向,根据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及学科要求转变发展思路,做出方向调整,提高学科建设水平;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谋求发展机遇,明确学科服务对象及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国际化的特色,挖掘潜在资源优势,打造“新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