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我校选手在2007年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2007年10月21日,2007年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南昌大学代表队再创佳绩,四位参赛选手均以预赛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英语系04级王健同学获得大赛的特等奖,英语系05级虞晓丽、钟群和信工学院计算机系05级王森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王健同学获得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江西省大学英语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江西省37所高校共10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21日上午,预赛分四个赛场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当日下午,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参加了在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的决赛。决赛邀请了15位来自江西省各高校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其中包括5位外国评委。比赛包括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选手们个个实力不凡,展现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时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本次比赛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