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众志成城——外语学院四川地震区同学慰问座谈会

    因四川汶川县于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7.8级强震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北京等地均有震感。外国语学院于5月13日中午1点在七栋北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地震区同学慰问座谈会。

  此次会议共26位同学参加,其中包括了四川、陕西、贵州等地的同学,会议上同学们互相了解此次地震发生的具体情况。大部分同学家中均有房屋受损的现象,个别同学家中房屋坍塌,其中有一名同学父亲受了轻伤,7位同学处于重灾区。在了解情况的同时大家发表了各自的感受,虽然我们无法现身于家乡,但通过各种渠道,我们可以鼓励亲朋好友,给予他们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大家一起心连心相信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为了可以实质上的帮助到灾区人民,用实际行动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们提出为灾区人民募捐,献血等建议,希望可以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他们并不孤单,我们携手共创爱的家园。
   会议的最后,大家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家乡,共渡难关,早日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