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马塞罗·马龙先生与我院师生座谈交流


427日上午,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马塞罗·马龙先生一行来访我校,与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座谈交流。陈夜雨院长对马塞罗·马龙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办学历程、课程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马塞罗·马龙先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以乌拉圭东岸共和国的国情文化为主题,简要介绍了乌拉圭的人口、文化和经济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马龙先生与西班牙语专业师生进行了内容丰富、亲切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拉美国家的工作机会,西班牙语学习,乌拉圭教育、足球、文化等感兴趣话题积极提问。马龙先生用地道的西班牙语和绘声绘色的表述详尽做出了解答。活动最后,马龙先生向我院赠送书籍,并向参与活动的西班牙语专业师生赠送印有Uruguaynatural的卡绳。


撰稿:杨晓晨 李晨阳

责编:熊凌寒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