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第一届南昌大学理论学习研究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圆满完成主要干部面试环节

(外国语学院记者 彭情)2019年10月17日晚7点,第一届南昌大学理论学习研究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要干部面试于七栋南一举行。出席此次面试的评委有学院辅导员王昊,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郑乔丹,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周敏,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次面试主要遴选了主席、副主席,理论学习部等五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等职位的初步人选。

 此次面试过程中,评委们对于同学们的个人能力、综合素质、自身情况以及是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虑,秉承着挑选出具备一定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年的优秀学生干部的准则对同学们进行仔细考量。本次面试采取评分制,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综合各个评委的意见对同学们进行考核。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满怀着对第一届南昌大学理论学习研究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热情,围绕自己的特长、能力和工作经验进行自我介绍,积极表现自己的长处,从容自若地结合自身情况来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许多优秀同学在此次面试中脱颖而出。

 此次面试落下帷幕,评委们通过综合考虑同学们的自身素质以及各方面的能力,最终选出主席团三人,分别是主席战瑞琪,副主席徐安琪,曾亚岚,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共计十六人。

(摄影记者 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