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成长之约:携手共进,一路向前--建筑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胡炜学长海外工作学习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记者 周奕鋆 蒋雅倩)胡炜,南昌大学建筑工程专业00级毕业生,2017年加入森大集团、现任森大集团建材业务中心总监。

2020年10月16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胡炜回访母校,在七栋北一开展了海外工作学习交流的活动。4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日晚七点,交流会准时开始。胡炜学长首先分享了近几年在母校校招的经历,就销售行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基层经历和提升自我的经验,尤其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之后,胡炜学长从文化认知角度讲述自己在国外工作的趣味经历,重点介绍了非洲的风土人情。此外,他还强调在国外开展工作要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促进文化交流,展示了公司在跨文化沟通方面的重大成果。交流会中胡炜学长语调风趣,真诚的讲述使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现场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与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学长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胡炜学长在母校展开的海外工作学习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在学长的敦敦教诲下,同学们定能找寻到心中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



(摄影记者 叶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