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诚信还贷,信条人生――2020年外国语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顺利举行


外国语学院记者 曾甜甜)由校资助中心组织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外国语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2020年12月16日晚七点在七栋北一活动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获贷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建档会。本次会议应到45人实到45人,未到0人。

座谈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以助学贷款为切入点,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并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帮助大家处理毕业后还贷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树立诚信还贷的良好作风

“诚信乃立身之本”,书记引用这句话,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诚信还款和诚信做人的重要意义,避免因诚信记录的污点而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关于还款,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还款的确认工作。此外书记还寄言同学们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同学们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细心解答,填写了诚信还款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了信用档案。最后,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们摁下红手印的过程中落下帷幕。

(摄影记者 叶佳微、曾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