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劳动意识时刻记,文明素养在心间——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记者 江苇 刘丽萍)2021313日,外国语学院公寓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组织了劳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为“美丽校园创建活动”以及“7栋考研自习室打扫活动”、“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美丽校园创建活动”于2021313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公寓部及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我院卫生责任区开展了清扫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党员、骨干在劳动中得到更好的锤炼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3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自强社组织开展“7栋考研自习室打扫活动”,志愿者们分组进行清扫,共同为使用考研教室的学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外国语学院公寓部于2021313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成员参与,在寝室内开展了无死角的清扫活动,大扫除后,寝室桌面整洁地面干净,将寝室建成了整洁、优雅、团结、温馨、文明、进步的生活及学所。

本次“文明寝室”、“美丽校园”、“打扫考研自习室”三项活动联合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卫生的关注度,展现了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文明卫生工作的重视,也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贡献。有利于我院的学风建设、学生的文明素质和劳动意识的培养,对我院的教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摄影记者 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