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助梦工程”夏季慰问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留校考研学习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外国语学院于7月5日下午在七栋南一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助梦工程”夏季慰问座谈会。16名暑期留校准备参加研究生升学考试的2016级贫困生代表参会,其中有7名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学生资助主办老师张丽俊和辅导员王昊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红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询问学生暑期留校的自习条件和食宿情况,并叮嘱用水用电等安全事项,告知学生暑期有任何困难都可向当日学院值班老师反映,学校将会全力给留校考研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持初心,砥砺前行,不轻言放弃。此外,为了体现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怀,根据学生在校时间长短及困难程度分别给予他们600元、400元慰问金。

   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很感激学校对他们考研的支持,一定会好好的利用假期潜心备考,争取考上理想的学府。同时,他们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也会一直持续,勤奋学习,勇于锤炼,将来不负众望,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