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成长之约: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学生壮行会



201912月19日中午12点,学院在学生公寓7栋北一青年成长活动室举行“成长之约”2020届考研学生壮行会。为即将奔赴考研、迎接人生挑战的大四学子们加油鼓劲、助威壮行。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向学子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刘书记希望同学们同学们保持一颗平常心,把考研作为一种历程,作为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最后几天时间里,做到“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举重若轻,首先保障健康身体,其次要继续保持住健康良好的备考心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放松。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纪律,注意人身、交通和财物安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带着外院大家庭的祝福,面带微笑,超常发挥,实现梦想!

后,毕业班辅导员张楠熙老师亲手为考研学子们分别发放了考试袋小小的考试袋不只是为考研学子准备齐全的“作战武器”更是寄托了外院大家庭对他们沉甸甸的期许与鼓励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句句鼓励无疑为考研学们捎去一份感动与温暖更为他们消弭了一丝紧张与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