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

(外国语学院记者 彭情)2019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加强学生党员教育,落实上级党委“党员宿舍示范岗”挂牌活动,在学生公寓开展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明职责、作表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党员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标准的意识,进一步将“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将学生党员公示牌贴在宿舍,在思想上、纪律上学风上和生活中起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得到学生党员们的广泛认可,学生党员们也对党员责任寝室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这不仅能够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党的精神,也能以点带面,带动周边寝室,带动班级,以党风建设带动校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

 此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宣传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推动学生党员发挥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学院广大学子具有深远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