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


(外国语学院记者 王栎依江厦雯付预尧)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月28日早晨7:00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体育学院与艺术学院参与的“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升国旗活动于树人广场举行出席和参加升旗仪式的有来自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等800余人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步伐矫健地护卫五星红旗入场。随后,在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沉浸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



礼毕,全体师生共同朗诵诗歌《亲爱的党,我的母亲》,以铿锵有力的语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热爱。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全体师生同声共唱《歌唱祖国》,激荡着爱国真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


来源 | 院理论研究会

编辑 | 姚泓羽

责编 | 杨曦

审核 | 刘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