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青春进行时 “妆”饰彩色梦

外国语学院讯 朱浩然报道:为庆祝“三·七女生节”,外国语学院响应时尚号召,结合学院女生多的特点,于2010年3月7日下午2时,举办了一场以“妆点知性魅力,释放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化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我们邀请到了校礼仪队李慧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赵亚男同学、评议部郝永亮同学、外国语学院副主席秦臻同学、某化妆品店化妆师共5人担任评委。 
据了解,每支参赛队伍由化妆师,模特,助手各一名组成。比赛限时30分钟,要求化妆师在规定时间内,给模特化出一个完整的面部妆容。比赛过程中,化妆师娴熟地使用着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一张张美丽的脸庞即刻焕发光彩。
紧张的比赛过后是评审阶段。化妆师对模特的妆容进行三分钟讲解,然后由评委点评、打分。
比赛结束,来自日语071班的罗悦同学及其团队获得第一名。一名参赛选手表示:“这个比赛让我尝到了化妆的乐趣,同学们的加油鼓励也增进了我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