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外国语学院2009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2009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学院在本院新生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结束后,对脱颖而出的同学进行表彰并于12月23日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七栋会议室召开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会议。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贞山同志、09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在学院党基础知识竞赛中表现出色的大一学生。

会上钟书记传递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思想,加深了与会09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同时激发了他们对此次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的热情。为使参赛同学更好地认识到共产党先进性,会议在对同学们参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后,着重回顾了共产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与会同学都表示将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知识,并不遗余力地向自己身边的同学们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带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们认为学院的这系列活动对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理解认识有着推进作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党性觉悟,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