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我院女排征战前湖赛场女排四强赛

  2013年10月19日上午10时40分,南昌大学"前湖赛场"女子排球联赛四强赛在天健园操场2号场地如期开赛,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外国语学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同时本场比赛是我院女子排球队进军全校四强后的第一场比赛,学院晏国彬书记亲临现场对女子排球队员进行了指导和鼓励。
  比赛伴随着拉拉队员激情澎湃的加油声正式开始了,对战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现场气氛异常紧张。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首场以25:17的比分败给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女排队的姑娘们并没有退缩,她们调整心态,在晏书记的鼓励下继续与对手进行角逐,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调整战术自我鼓励,再次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最终却分别以17:21和25:13的成绩败给了对手,十分遗憾的结束了此次征程。
   本场比赛我院虽然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女排队的姑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她们面对巨大的压力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充分发扬了外院人永不服输的精神,传承了我院女子排球队的优良作风,全校四强的成绩已经足以证明她们就是外国语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