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还贷,幸福人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外国语学院记者 黎柳2021531日晚7点,由校资助中心组织、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获贷毕业生诚信主题班会在七栋北活动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红、外国语学院学生辅导员涂传青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获贷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诚信乃立身之本”,刘书记首先引用这句话,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诚信做人、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从而避免造成诚信记录污点而影响往后工作生活的不良后果。此外,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感恩,并把这种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对于还款的相关事宜,书记强调,同学们需要按照规定时间做好还款确认工作,按时还款。最后,她寄言与会同学今后能够自强不息、勇于实践,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书记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学一同观看了以“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为主题的教育宣传片,从而让大家对于如何诚信还款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议最后,同学们根据涂传青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与细心解答,填写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并且进行了毕业生还款及征信测试。测试结束后,与会同学按照要求填写完成信用档案。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获贷毕业生充分了解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并且对还款手续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懂得了感恩。相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他们都能不忘初心,诚信立身!

(摄影记者 黎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