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江西警察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经验交流活动

    2013年11月19日19时,江西警察学院38名学生代表与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英语学习交流活动。其中7名主要学生干部与我院学生干部于7栋南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如何有效管理英语协会的经验交流会。与会的警察学院代表为人文管理系主席刘沙坦,英语协会会长熊思源,副会长许家泰、王旭、刘海峰,学习部部长林思敏,策划部部长陈榕。外国语学院与会代表为学生会主席宋本衡,副主席黄雯婷,英语协会会长任佳鑫,口语协会会长杨柳依依,学习部部长王桂彬。会议召开的同时,其余31名警察学院学生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南昌大学。
    在会议中警院代表表示,警院英语协会目前处于成立初期,许多制度章程不够成熟,活动开展时也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希望能学习一下我院英语协会的成功经验。对此,杨柳依依从协会内部结构、招新过程和如何组织活动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口语协会成立十年以来的成功经验,并具体的介绍了协会开展的晨读活动,英语岛,双语演讲比赛以及万圣节晚会等一系列活动。而任佳鑫则就我院英语协会成立初期所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对协会的发展前景及主要发展方向做出了展望。王桂彬也向对方介绍了我院英语角活动开展多年以来的成功经验,并解答了对方提出的一些问题。会议中,双方代表用英语进行了经验交流,充分表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意义。警院代表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他们学习到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并邀请我院学生前往警察学院进行交流。我院主席宋本衡也表示,希望双方在英语学习上能达成一些共识,以后可以合作开展更多的活动。
    会议于20时正式结束,与会人员全部前往外经楼大厅参加英语角活动,活动详情我院记者会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