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创意之花的绽放 ——记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学生寝室文化艺术节

  2013年11月12日晚6点20,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寓部新老部委在部长叶丹丹的带领下于七栋北三门口集合完毕,准备对以“温馨团结寝室梦,节俭环保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学生公寓(寝室)文化艺术节进行寝室装饰评比。公寓部部长叶丹丹带着公寓部全体成员由三层的各个大一寝室开始。
  由于这次的主题包含了节俭环保的理念,在评比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的手工制品,且大多数都是以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制成的,部委小邓感叹“有一个宿舍的手工花卉已经以假乱真了,真的很美!”这次装扮宿舍风格迥异,中国梦、中国蓝的有糖果屋的也有自然清新的四叶草主题。工作进行到晚八点左右,公寓部一行人来到了男生公寓,男生的风格大多是以简约励志为主,其中也有许多易拉罐的手工制品,字画等,悬挂“天道酬勤”这样的字帖不在少数。
  晚九点左右,验收工作大致告一段落,优秀的宿舍不在少数,相信只要用心布置,温馨团结寝室梦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