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爱心寝室”凝聚爱心

  2013年10月26日14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爱心寝室”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两部门部长和部委们带队,面向我院大一及大二招募义工,72名志愿者一起在4栋、7栋和13栋学生公寓展开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募捐的物品是书本、衣服和鞋帽。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三栋公寓进行募捐活动。我院学生得知志愿者来意后都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将一些自己平时用不到的书籍和衣物都捐献出来,同时志愿者们将这些物品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登记,最后再进行汇总,保证了每一份爱心都能发挥出正能量。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共收集到书本249本,衣服572件,书包8个和帽子2顶。这些募捐来的爱心物品将暂时被存放在外国语学院党团员爱心屋,然后再根据需要发放给我院贫困生,后续的发放详情将在我院的公告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