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中外文学学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成功

    


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3年5月8—12日在我校举办。外语学院作为学校的具体承办单位给予了高度重视。为更好的服务大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在5月2号晚七点进行了大会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院学生会前任会副主席邵艳青、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文圣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波对45位报名者进行了面试。
   四十多名面试者两两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内容丰富,除了简单的介绍自己的姓名班级外,还谈到志愿活动经验等内容。评委更是针对个人提出了深入的问题进一步了解面试者。面试者以自信乐观、认真负责的态度应对考验,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筛选。面试氛围严肃而又不失轻松。三位评委经过仔细的观察和讨论,最终选出20名同学成为这次中外文学研讨会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