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环保校园,美丽昌大

  11月13日,我社组织并参加了全校范围的“环保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总共有35名义工参加,对外经楼周边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本次活动从九点到十二点,共计三个小时。
  上午八时五十分,本院义工准时在一食堂门口集合签到。九时整,校自强社社长丘重云讲话分配任务,我社负责对外经楼周边进行清扫。到达地点后,将义工们分成三组,对环润溪湖,草坪,及小树林进行了细致的清扫。
  活动中,义工积极认真,充满干劲,即使是躲在死角的垃圾也被清除。在打扫外经楼围栏内一块满是垃圾的小空地时,12级的舒熳同学二话没说就跳进去清扫干净,得到了清扫阿姨的赞扬。对于这次活动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英语131班刘金同学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环保校园活动,更让我深刻体会到校园的每一寸地方都与我们有关。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却是给校园除掉了潜在毒素。环保校园,意义不凡!俄语131班宋渴也表示第一次参加环保校园的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参加文明出行活动不但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还能增长经验锻炼自己。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队伍!
  经过义工们的努力,垃圾都被清扫干净,仿佛天更蓝了,水更清了,草更绿了。校园的美丽靠大家的维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生活中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