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乒乓我最强”四强新鲜出炉

     2013年11月24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乒乓我最强”班级乒乓球联赛在23日的前两轮比赛后,继续于7栋零层进行了决赛,将从八强中决出前四强,比赛仍然由乒乓球协会的会员来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同时乒乓球协会会长龙青也亲临现场对比赛进行了指导。
  本场比赛中,八强将被分为四组,以队长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各自的对手,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四强,第二名为五至八强,前四强再以交叉赛的方式决出名次,同理决出后四强的名次。由于进入决赛的各班选手都很优秀,所以今天的比赛格外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于18时公布最终的比赛结果,最终英翻135班荣获了本次乒乓球联赛的冠军,西语131班为亚军,英语121班为季军,英日111班为第四名,获奖班级将会得到学院颁发的精美奖品。至此,本届“乒乓我最强”班级乒乓球联赛已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班级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对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竞技与合作意识,在强健了学生体魄的同时也为我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乒乓球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