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3综艺风采大赛

  2013年11月3日19时,外国语学院于外经楼203室举行了综艺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由学生会主席宋本衡,副主席熊依风、黄雯婷、张茜,文艺部副部长、校园十佳歌手周凯翔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各班积极参与。
  本次综艺风采大赛的参赛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小品、相声、舞蹈、话剧、歌曲、大合唱、舞台剧、音乐剧、乐器独奏等。出场顺序是由各节目负责人提前抽签的方式确定的,第一个出场参赛的节目是由英翻121班带来的相声《大话捧逗》,一开场便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接下来出场的是成功通过学校综艺大赛海选的舞蹈《鸿雁》,她们优美的舞姿使场下的观众领略到了蒙古草原的风采。由英语122班带来的舞台剧《穿越时空的青春》则是以校园生活为题材,重现了教室、食堂、寝室等地点的典型场景,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英语131班的参赛节目《凤凰于飞》则是将古典水袖舞蹈与中国太极相结合,轻柔的舞姿加上铿锵的太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各班节目依次出场,风格迥异,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评委打分汇总,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由英语122班带来的舞台剧《穿越时空的青春》,获得二等奖的是英翻121班的相声《大话捧逗》和英语121班的情景剧《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获得三等奖的是英翻135班的舞蹈《鸿雁》、英语131班的舞蹈《凤凰于飞》和法语121班合唱的《梦之浮桥》。此外,还有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等十个节目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还将推选出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综艺大赛的节目,具体推选节目将由评委详细商谈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