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温馨寝室 你我同在—记外国语学院寝室全家福活动

  2013年11月24晚5点,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正在七栋114紧张的对寝室全家福进行最后的票数统计及收尾工作。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寝室全家福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的心理特色活动。整个活动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心理发展部负责,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的心理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旨在通过以寝室为单位,加强寝室内部成员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同学搭建心理沟通的桥梁,切实增强南昌大学学生的心理素质,使大家能够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并且照片需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寝室生活,反映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寝室全家福活动于2013年11月18日开始正式开始在七栋114报名,活动一推出,同学们反应热烈,踊跃报名。一共收集大一大二大三的36张全家福,经过主席团成员组成评议小组评选,18张全家福照片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照片按序号贴于七栋零层展示,并根据决赛当天现场投票,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生会发起的微博投票,来进行最后的决赛结果统计。
  最后心理发展部经统计,共产生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