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2013~2014学年干部培训大会

  2013年10月20日19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外经楼103举办了2013~2014学年的第一次干部培训大会。指导老师邹召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本次会议中,黄雯婷副主席对学生会的章程、例会制度、办公室值班条例、财务制度、干部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对所有的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每位学生会干部都以此作为准则,严格按照要求去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会议第二项是由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的组织部部委唐倩讲授办公软件的应用,详细生动的讲述与熟练地操作相结合使大家受益匪浅。她表示,办公软件的运用是以后学生会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技能,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学习。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宋本衡进行发言,她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很能锻炼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地方,希望大家以后对待工作都能有一个严谨端正的态度,有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本次培训大会使大家对学生会的各项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系统地培训了大家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同时让每位学生干部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准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