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赛场华丽落幕,明日辉煌待续——南昌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2日15时30分,由南昌大学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太阳能光伏学院共同承办的南昌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于体育场正式开始,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江广金、学工处处长徐光兵主持,环境与化学学院院长和其他领导、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全体教师代表以及13级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首先,裁判长宣布了各赛事的比赛成绩,并由领导颁奖。我院荣获女子排球第四名并由邹召梅老师代表我院上台领奖。在本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都踊跃报名,并在一些项目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10月31的游泳比赛中,我院选手熊依风在50自由泳中获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11月1日的赛程中,熊依风再接再厉,在100米蛙泳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喜人成绩。与此同时,由英翻135班郑江、俄语121班晏波、英日111班杨水银、法语131班任可、日语132班晏芳影组成的乒乓球团体混合赛获得第八名。11月2日,我院在女子10*100的接力赛中荣获小组赛第一。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和运动员的努力和幕后团队的支持分不开。
      在三天的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活跃在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用汗水和坚持诠释着“更高、更远、更强”的运动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运动健儿们在下一届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