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英姿飒爽掀英语风暴 ——江西警察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经验交流活动

2013年11月19日晚上7点,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交流会在外经楼英语角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本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成员以及来自江西警察学院人文管理系主席兼英语协会会长刘沙坦,英语协会会长熊思源,副会长许家泰、王旭、刘海峰,学习部部长林思敏,策划部部长陈榕及其英语协会的共38位成员。
  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两校的英语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英语角原始活动内容的基础上,也增添了一些新意。活动共分为3个流程:首先由江西警察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带来精彩而整齐的队列操表演。其次是ONE-HOUR DATING活动,每个同学都拿着事先分发的号码去找相对应的号码,并最终变成一对一的组合交流。最后是交友墙活动,即每个人自愿将自己的QQ或手机号码写在便签纸上并贴在墙板上,同学们可自由选择交流对象。同学们的积极性都非常高,现场气氛热烈。
  许多名警察学院的同学表示,对于这次活动,他们十分满意,因为这次活动既可以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是锻炼自己能力的好机会。他们表示,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他们会继续参与。同时,警察学院的同学还建议,两校的交流不要局限于英语协会,应该有更多的交流。一名勤工部的同学也表示,他们部门十分支持学习部举办的这次活动,认为这次活动可以让警察学院的同学对我们的学校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便于日后的进一步交流。
  最后,学习部部长王桂彬表示,他对这次活动很满意。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的话,他希望可以配备音响,同时灯光可以亮一些,营造一个更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