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让爱在书中起舞 ——爱心宿舍活动

2013年11月9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青志协携手自强社在7栋、13栋举行了爱心宿舍第二季——“捐一本书,为山里娃解渴”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院青志协副部蔡雨婷,外院自强社社长孟浩鹏以及35位自愿者。
  对于这个活动大家都表现得都很积极,志愿者们准时在7栋楼下集合。首先,由孟浩鹏和蔡雨婷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和流程,由大家自由组队并分配好各自的任务,在组长的带领下进入了各自负责的楼栋和楼层。志愿者们有礼貌地走访着每一个寝室,说明自己的来意。同学们也非常热情地配合,纷纷捐出自己的图书与杂志。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共筹集了137本爱心书籍和一学期的英语报纸。最后经过青志协和自强社的挑选,整理装箱,将于下周二亲自送到江西日报社。
  经过这次活动,不仅仅募捐到了很多书,同时也号召了大家多多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的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书籍将在赣南地区的爱心阅览室中继续发光,点燃知识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