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2013校视觉艺术作品大赛

  2013年10月29日13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视觉艺术作品大赛的作品于7栋南3会议室进行了展览,本次视觉艺术作品大赛由南昌大学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主办,由各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我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很高。
    为推选出参加此次大赛的视觉艺术作品,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面向外院全体学生征集参赛作品,共征集到62份作品,其中有50份摄影作品、6份绘画作品、5份书法作品和1份雕刻作品。经过学生会成员的反复推敲评审,最终选出15份优秀作品代表我院参赛。这些作品包括学生拍摄的南昌大学景观、外出旅游的风景、《致橡树》书法作品和别出心裁的雕刻艺术。这些优秀作品于我院进行的展览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观。
      展览过后,这些优秀作品已于今日送往学校学生会参与评比,具体的比赛结果本部记者会进行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