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外语学院开展团校培训活动之电脑软件交流学习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提高学院干部综合素质。4月2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法楼A132组织进行了团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软件教师及有专业特长的优秀学生干部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讲人分别从“必备软件”、“素材采集”、“PPT制作”、“音频处理”和“视频制作”五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介绍。首先,主讲人向在场同学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文件,精彩的播放内容瞬时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好奇心,随后他对其中的细节和技巧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进行实践操作。
  同时在讲座中主讲人还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工作耐心的重要性。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讲座结束后,086班副班长于琪同学表示这次讲座使她从学到了很多丰富而实用的知识,并且希望今后能将这些知识运用到班级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