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外国语学院团员青年多渠道关注“两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之际,在全国上下高度关注“两会”的同时,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通过多种方式聚焦“两会”。
  在两会召开期间,学院组织学生通过观看两会直播,开展多种形式的讨论活动,部分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进程,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大家还通过微博、MSN、飞信、腾讯QQ等方式就“两会”热议的大学生就业、教育改革、民生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讨论的焦点集中在探讨关于“官二代”、“蜗居”等社会问题,很多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外国语学院还将组织同学们观看“两会”专题报告,并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大学生关注国家政治、勇做时代新人,鼓励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