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下寝室”宣传党知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进课堂,下寝室”活动

     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06党支部三名学生党员受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委托,深入学生寝室,向大一新生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进课堂,下寝室”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宣传党的知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当晚,三名06级学生党员共去了外国语学院男、女共7个寝室。据悉,“下寝室”活动将继续深入到大一新生的每一个寝室。此次被访的大一新生对学生党员所进行的党的知识的宣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与意向。
  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党支部学生党员们发现有一些学生对党的知识很缺乏,不知如何融入党组织,为此学生党员们给他们进行了悉心热情地讲解,使同学们真正了解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及入党程序,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先进性。
  四栋614寝室的刘兵同学说:“很感谢党支部学生党员今天给我们介绍了这么多党的知识,让我们更了解了党,懂得了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