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我院代表团在南昌大学第四届团学“双代会”代表上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端午佳节刚刚过去,南昌大学又迎来了五年一届的团学双代会。六月二十九日,在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校团委、省学联的领导与关怀下,在全校各学院代表团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下,共青团南昌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南昌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圆满举行,并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我院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此次大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各班、团支部选举和推荐,最终确定了参加此次大会的外国语学院代表,团长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蓝昊,团员代表有徐云、夏天、朱亚丽、王琪、王轩、付裕,学生代表有熊安平、叶丹丹、王声、敖颀婷、罗蒙、李晗,团员列席代表是彭晗旭,学生列席代表是宋烨。
   我院团学代表认真讨论了大会的相关文件,提出了高质量的提案4篇。在整个大会期间,我院代表按时出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责任,完成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