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外国语学院“党团员爱心屋”在学雷锋纪念日实现“爱心愿望”

(外院新闻部讯 刘文宇报道)2011年3月5日“雷锋日”之际,外国语学院在七栋零层举办了“学雷锋,献爱心”活动。通过前期的积极筹备,收集了大量有困难同学的“爱心愿望”,通过爱心便签的形式加以体现,爱心愿望上有各种同学们的需求,包括书籍、字典生活物品等。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08级党支部根据这些愿望,向全院同学进行宣传,希望大家能尽量帮助满足这些愿望。
上午9时,募捐活动正式展开,活动人员在七栋零层大厅设置了募捐点并展出了收集到的心愿便条。来往的同学很多被吸引过来,听活动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大家显出极高的热情,纷纷捐出自己的东西,包括书籍杂志、日用品等。桌上很快摆满了募捐到的各种物品。
活动举办者认为,在当代大学生当中举办此类活动很有必要,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互助精神,发现帮助他人的乐趣。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全院弘扬了雷峰精神,所提倡的提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扎实推进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行动。同学们也对“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有着很高的评价,他们更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3.5雷峰日,我们在行动——雷锋精神永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