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0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培训班

   11月10日晚7:00,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的2010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培训班在理生楼B106教室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晏国彬,辅导员老师潘海燕、秦靓出席开班仪式。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晏国彬副书记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基本知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增进2010级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主动性。
   据悉,举办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2010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训班为期1个月,将通过集中培训、平时自学、参观考察、征文比赛、模拟考试、知识竞赛等形式,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