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继往开来 再创新辉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9月25日下午,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外经楼103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学生会新老两届的全体成员、学生公寓委员会全体干部,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晏国彬、团委副书记蓝昊、院学生公寓委员会指导老师朱媛,成立大会由蓝昊老师主持。
    慷慨激昂的团歌声拉开的大会的序幕,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邹召梅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分享心得。
   接着,蓝昊老师宣读了2012—2013年学生会的成员名单,公寓委指导老师朱媛宣读了2012—2013年公寓部和安检部的成员名单。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维维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发言。她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对以后的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党委副书记晏国彬在活动最后进行了讲话。书记认为学生干部的职能是引领思想、服务学生、维护学生利益,学生干部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充分并正确地运用新媒体技术来做好工作,例如微博、博客等;第二、学生干部应顾全大局,注意细节,将大与小结合起来;第三、学生干部应按照学生的需求来设计和举办活动;第四、在大是大非面前,学生干部应保持清醒头脑,发挥榜样作用;第五、学生工作贵在坚持。
     学院新老学生干部通过此次换届大会,总结了工作,激发了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定会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