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关于200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考试(CCT)江西考区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0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考试(CCT)

江西考区考试安排的通知

  二00八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考试(江西考区)定于1129日举行,根据教育厅高教处通知精神,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促进我校计算机教学水平的提高,凡参加全国高校计算机考试(江西考区)且成绩合格者可获2个任选课学分。

  二、本次考试的级别、种类、种类代号

考试种类

考试种类代号

一级

0

二级Visual Foxpro

3

二级Visual Basic

4

二级C

5

二级JAVA

6

三级网络技术

8

  本次考试内容和样题详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考试大纲与样题》(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

  三、考试时间:

  笔试:11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本次考试恢复上机考试。上机操作测试由学校计算中心在笔试后一星期内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和上机考试同时合格,颁发合格证书。

  四、报名时间与办法:

  1、各班以班为单位于1020日前将报名费35/人(其中笔试每生15元、上机考试每生20元)及报名表交学院,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种考试;

  2、各学院于10月22日汇总后将报名表格的电子版交考试中心;

  五、按照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为了加强考试管理,考场必须集中安排。根据我校青山湖校区报名人数少,前湖校区报名人数多的特点,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考场集中安排在前湖校区。

           教务处
        200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