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通告--外国语学院考研自习教室安排

各位同学:

    在教务处的支持下,我院已开放外经504、外经510、外经514、外经518四个教室为本院学生考研自习教室。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
、考研自习教室开放时间: 2008年9月25至考研结束;每天开放时间:700-2330,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
   2
请各位同学不要占坐,以免造成本来就很紧张的教室座位资源浪费。
   3
、考研自习教室学校将尽量少排课,但该教室一旦有课,各位同学应主动让出教室;重大考试期间或遇特殊情况,学校将对所使用的教室进行封楼清理,请各位同学务必配合工作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4
、教室内禁止使用任何外接电器、蜡烛等,否则将对其收缴,并通报学工处,予以处分。
   5
、使用教室请自觉遵守《南昌大学教室管理办法》,对于违反以上规定者,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08-9-26